南瓝

「愿我永远热爱」

【双北】喜欢你

#OOC有#
#错别字有#
#BUG有#
#何房东x撒拉拉#

一发没有逻辑的小甜饼

1.
  何房东,作为MG小区喂狗届扛把子,双十一果断剁手了好几千块钱的狗粮。


  可是这都双十二了…快递在哪儿还是个迷。


  老何的狗饿得哇哇直叫。


  …行吧!


  何房东蹲下来,顺着一排狗的头数了个数。


  “我下去看看有啥给你们吃的,乖一点啊。”



2.
  长沙的冬天风呼啦呼啦地吹,何房东搓了搓冻僵的手,站在大门紧闭的小区便利店门口瑟瑟发抖。


  何喂狗…啊不,何房东仿佛听见家里一排狗崽子叫得更厉害了。


  不知道为了什么,忧愁它围绕着我。



3.
  辗转好几条街,何房东推开了撒拉拉的沙拉店的大门,要了一份蔬菜沙拉。


  冬天吧,吃这个…


  冷了点。


  何房东看着周围空无一人的沙拉店,咔嚓一声咬了一口菜叶子。


  咦…好像也还可以!


  待会儿给狗崽崽们带一份!


  狗:我不吃沙拉。



4.
  “那个……这个月的租……”


  年轻的老板局促不安地揪着围裙,撒拉拉脸上泛起一丝红晕。


  “最近生意实在不太好……”


  何房东挥挥手打断他的话,眼泪汪汪朝撒拉拉说:


  “那个,请问这个狗能吃吗?”



5.
  撒拉拉悲愤地拂袖而去。


  你怕不是来砸场子的吧…


  狗不吃我吃行不行?!



6.
  何房东看到那个在角落里默默画圈圈的男人,突然想起家里那只受了委屈就耷拉着耳朵的二哈。


  会心一击。


  爱心泛滥的何房东屁颠屁颠地跑过去。


  “哎呀,我不是说你的沙拉不好吃。”


  “好吃才想分给狗狗吃的嘛。”


  “我很喜欢,你经常做给我吃行不行?”


  “不生气了,以后都不收你租了好不好?”



6.
  你这个语气像是在哄狗。


  撒拉拉心想,我像是会为了这么一点点租金折腰的人吗?


  我就是。



7.
   “好!”


  刚刚还在哼哼唧唧地委屈着的老板蹭地一下站起来,乐呵呵地咧出大白牙。


  “我们店最新推出的黄金vvvvvvvvip卡,终身八折,免费售后,先生你要来一张吗?”


  何房东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
  “或许,你愿意给我和我的狗狗再做一些沙拉吗?”


  狗:我不愿意。



8.
   相处久了,撒拉拉觉得何房东这个人还是很不错的,是他见过的最有爱心的房东了。


  不仅不收租,还时不时地来办个卡。


  人傻钱多有爱心。


  更何况他对撒拉拉的沙拉事业给予了极大的肯定。撒拉拉在心里哈哈大笑:


  从来没有人这么喜欢我的沙拉!



9.
  相处久了,何房东觉得撒拉拉这个人越看越可爱,憨憨的样子总让人想去撸一把他头上的毛。


  沙拉做的超级好吃!


  笑起来的时候像一个小太阳。


  总之全身都是优点就对了,何房东心里窃喜:


  哦!他还能和我一起喂狗!



10.
  最重要的是,我就是那么喜欢你。


  而你正好喜欢我。



11.
  自从撒拉拉住到何房东的家里以后,老何的狗崽子们再也没饿过。


  什么,你说狗不能吃沙拉?


  狗崽子们排排坐好,轻蔑地一笑。


  呵,年轻人。


  狗生遍地是狗粮。



12.
  快递小哥从仓库里翻出好久没人认领的快件。


  啪的一声盖上戳。


  到付件无人认领,退回。


  深藏功与名。



13.
  狗崽子们看着厨房里忙碌地做沙拉的两个人。


  爱情啊。


  果然是没什么道理的。





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2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